会心

ALL WHITE 纯白

如果让我列一个《男人做什么会让你觉得eeeeeeem》list,动不动就哭和停不下来的话唠排位都挺靠前的吧
然后,2015年,我遇到了伍嘉成
piapiapia

感谢他,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丰富性和可能性,探索发现,拥抱未知,见证奇迹!!!
(阿诚有话要说:你懂我的心情吗?)
(我懂啊,世界观重塑了嘛)

言归正传,巨蟹男是我非常苦手的,毕竟星盘上我们隔着180°遥望彼此。他们的思维和情绪对我来说就像一座迷宫。小伍,我有时真的get不到他的点。
但是,那又怎样?
他爱闯敢拼,永不言败,潇洒可爱,性感迷人 ,同时又保有懂世故而不世故的天真诚挚。我很喜欢他啊。而在这些喜爱的心情之中,尊敬佩服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(阿诚有话要说:你懂我的心情吗?)
(我懂啊,谁都不怕就怕他,怂是心悦诚服嘛)

相识的第三年,我依然喜欢你,也愿意陪你看看前方是什么风景。

小伍生快👑🎉

评论(12)

热度(23)